略略略

能听到冬天脚步声的秋夜,但是这里却依旧很温暖,若我所求的不过是一叶扁舟,那么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

雨夜

下雨了,infj望着天边,这里曾经是他和intj最喜欢的地方

那时候intj总是在说他那些中二的话,比如成为世界之王,还要偏偏拉着infj一起,infj一撇嘴,intj反问到你难道不帮我吗,infj就服软了,他又怎么可能不帮他呢

infj深知,他足以配得上任何人只要他想,可独独intj会主动靠近他理解他,他当然报之以桃

直到有一天intj厌倦,或许不是厌倦,也许他根本就没真正喜欢过,直到他喜欢上某人,infj慌了,说他是荷尔蒙,是多巴胺作用,intj怜悯的看着infj,“你真的遇见就懂了,我看着她就好像有了新生,一切真理道德论据都不再重要了,infj你不懂也不要妨碍我”

infj震惊了,他一直以为他们是这样的关系,原来在intj眼里竟然不是的

infj看着胳膊上划出的伤痕,血色透过湿透的衬衣渗了出来,这是infj在雨中跑的太急与路边的车擦伤的,并不及心里难受,可infj还是不由自主打给intj,

“intj,我疼”

intj半响没说话,捋了捋头发,将它梳到脑后,“infj,有病记得去看医生”infj不止一次这样了,他也不知道这样要持续到什么时候,直到疲于应付,他厌倦了

滴__刺耳的声音,划过耳后,infj将后背重重地摔在围墙上,任凭雨水打湿他的头发又滴落到草地上,他忽然缓缓地蹲在地上,蜷缩起来,像是要把自己藏到尘埃里,缩到墙角,直到看不到最后一丝光芒

远处映衬着他在雨中模糊的剪影,一时灰暗不明,随着雨下的越来越大渐渐模糊不堪,直到消逝在记忆中

直到intj发现infj消失了,听周围人说他去其他地方了,并没有和他告别

intj心里一阵变扭,但仔细想想他和infj既没确定关系也没互诉过衷肠,是infj多想了,intj否定着,本能的不想去回想他们的曾经,不过是年少轻狂罢了当不得真的,intj心想

评论(1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